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玄彬成立一人经纪公司独立 将与允儿合作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10:07: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玄彬成立一人经纪公司独立 将与允儿合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玄彬

  Mydaily讯 韩国艺人玄彬与原经纪公司的协议不久前到期,玄彬最近确定不与原公司续约,而是与自己的演技老师金健泽一起成立自己的经纪公司。

  玄彬的经纪公司宣布了玄彬独立的消息,称虽然今后玄彬不再是该公司旗下艺人,但毕竟合作了这么多年,今后公司还是会力所能及的帮助玄彬。与玄彬一起成立新公司的金健泽是韩国某演技学校的代表,也是玄彬当初的演技老师,玄彬与他的演技老师携手成立新公司,让许多粉丝对他以后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玄彬不久前确定了出演电影《共同调查》,将在不久后与刘海镇,允儿等人一起参加该片的拍摄。

关键词:玄彬允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