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大陆爸曾助柴智屏解禁 女方被反咬忘恩负义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08:36: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大陆爸曾助柴智屏解禁 女方被反咬忘恩负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柴智屏被爆之前多次接受王大陆爸爸的帮助,如今却不想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大陆以《我的少女时代》走红后,一心想离开公司群星瑞智,更爆出他不满遭受公司不平等的待遇,表示旧东家故意拖时间不解约,日前还召开记者会说明,打算自立门户,结果被外界批评是忘恩负义,结果合约纠纷还还没有落幕,近日又传出从头到尾过河拆桥的人是柴智屏。

  据《壹周刊》报导,柴智屏1年多前因为涉入央视行贿弊案,结果在《少女时代》爆红后,她便请王大陆的爸爸王台庆吃饭,对方之后透过在两岸政商影界的20年人脉,分别在2015年9月和11月两度帮助她解禁,让她重新进入大陆,之后更获准开拍新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

  柴智屏2015年9月从广东珠江进入大陆时,一度担心被逮,所以第一时间便联络王台庆,直问“你在哪”,当下对方也马上替她解决此事,顺利入关后,她还不断献上感谢,主动要求要和王台庆自拍,对方甚至自掏腰包订总统套房给她住。

  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王台庆从没有公开这件事,直批柴智屏只要被问到相关事件,就会撇得一干二净,说是自己在大陆的朋友多,对于王大陆的合约纠纷却不断以钱衡量,一度开出6000万元的解约金,完全不想旧情,“她也不想想,是谁让她能在北京开记者会?王台庆助她解禁,不就等于帮她赚钱吗?”直指柴智屏在媒体上伤害艺人,根本是想置王大陆于死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