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唉哟不错哦”…周杰伦爱说这句口头禅的原因超暖心!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8 08:22: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唉哟不错哦”…周杰伦爱说这句口头禅的原因超暖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杰伦爱说口头禅只是因为想化解与群众和陌生人间的尴尬。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出道16年,演艺事业横跨音乐、电影、主持、导演等领域,穿着、逻辑、用语也深深影响时下年轻人,特别是他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像是“唉哟,不错哦”、“这个屌”更是让粉丝耳熟能详,近日出席活动时他也首度公开为何自己总是固定说那几句话。

  据报道,周杰伦近期参加个人品牌MRJ以及其它传媒整合品牌的“影视电商战略发表会”,打算将品牌事业扩大,与其他艺人联手将MRJ往产业化发展,希望将之打造成明星品牌界中的阿里巴巴,他笑说和好朋友一起创业才有趣,认为自己的潮牌规模还不够大,所以才会想建立电商平台,和陈建州、吴克羣、爱妻昆凌合作,替该平台壮大声势。

  有趣的是,周杰伦当天一出场便说道:“唉哟不错哦,发表会现场还满多人的”,也被一旁的好友雪糕曝光为什么他总是有一堆口头禅,“他的内心世界很天真,而且很怕生,所以一到陌生的环境看到陌生人,为了顾虑对方的感受,迅速化解尴尬,所以就会说‘唉哟不错哦’”,这句口头禅曾被他当做专辑名称,更将在《中国好声音》的团队取名为“唉哟不错”,也终于让网友了解他话很少是因为个性内向,并非是在装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