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疯狂女粉丝入侵男星家中 赤身裸体躺浴缸洗澡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7 08:12:3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疯狂女粉丝入侵男星家中 赤身裸体躺浴缸洗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监控摄像拍到该女赤身裸体

  1月16日,MIC男团成员赵泳鑫的经纪人刘奕辰以“艺人的善良不是让你放肆的资本”为题发布长微博,称疯狂女粉丝非法入侵赵泳鑫家,被家中监控摄像拍到,警察入屋抓人发现该女赤身裸体的躺在艺人家中的浴缸里洗澡。

  赵泳鑫称该女生还盗取自己的微信,潜入自己家中使用生活用品,使用浴缸,让自己非常气愤和崩溃。

私生饭非法入侵MIC男团赵泳鑫家中

  刘奕辰微博原文:

  现在是1月16日凌晨4:40分,四个小时前我陪小鑫从警局录完口供出来,现在心情很复杂,对于昨天晚上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仍然是乍舌到无法理解。

  1月15日下午两点多,小鑫来公司开专辑企划会之前给我打来一个电话,说昨晚临睡觉前听到门口的电子锁一直发出声音,也不知道什么情况,我说一定要注意安全,怕是年关前会有小偷想要入室盗窃,他说没事,待会出门把家里的一个监控摄像头打开可以用手机随时远程监控,未成想到,摄像头的开启,抓住的不是入室小偷,而是一个让人心有余悸的不速之客。现在想想,实属万幸,如若不是我们在手机远程监控到这位不速之客进屋之后的种种迅速报警,而是小鑫在晚上独自回到家,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发现这位不速之客,那后果我不敢想象。

  晚上18:53分,开会的间隙,小鑫打开了手机远程监控系统,忽然看到家中出现的不速之客,当下我们立刻决定报警处理,我陪同小鑫立刻从公司赶往他家,在此很感谢警察同志的出警速度,我们到达小鑫家的时候警察与小区安保都已在门口等待,打开房门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再一次刷新了我的三观。

  进门之后警察挨个房间查看,最终发现此女赤身裸体躺在卧室卫生间的浴缸里,画面之诡异令人发指,现场所有警察都惊讶了,说办案这么多年,还第一次看到非法入侵能这么淡定自在的,我不抨击你的受教育程度,只想说做为一个女生,你连最基本的自尊自爱都没有。

  在去到警局之前,警察对此女做了简单的问话,她的狡辩之词让人觉得幼稚与可笑,当下她可能还没有意识到她的这个行为已经触犯法律,到了警局之后,我打电话咨询公司律师相关事宜,也知晓我们有权提告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当民警跟她宣读刑法第245条有关“非法入侵住宅罪”相关条例,并向分局汇报案件情况时,她开始惊慌开始道歉开始求情,她哭诉她知道错了,她真心道歉,保证以后不再犯了,她不想留案底,希望小鑫能原谅她,不要追究这些责任。

  我们与警察商讨了很久,我坚持追究到底,因为之前此女就曾做出骚扰跟踪艺人、非法进入艺人演出入住酒店房间、盗取艺人微博账号、微信账号、网络信息等恶劣行为。但小鑫却一直安抚我的愤怒,说如果这次的事件真的能让她得到教训,长了记性,不再犯了,愿意给她一次改过的机会,放弃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果这次让她留下案底,那可能对她以后的生活都会造成影响。

  事情的大概经过我写了下来,只是希望小鑫又一次大度的原谅能让某位不速之客真正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有多么的不堪和无耻,多么的让人恶心和恐惧,请记住,艺人的善良不是你用来放肆的资本,好自为之。

  TATA

  2016.1.16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