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女星撩衣自拍 前凸后翘显S型曲线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7 08:04: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女星撩衣自拍 前凸后翘显S型曲线--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曾恩琦脸书截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6日报道, 拥有傲人F罩杯及人鱼线的“工地波神”舒舒,靠着在游戏广告“爆乳钻地”一战成名,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令人称羡,改名曾恩琦后,她的作风依然大胆,经常不吝在脸书放上性感自拍。她16日在脸书上发文,晒出1张自拍美照,画面中只见她大胆将上衣撩起,狂露前凸后翘的S型曲线,让大批网友鼻血直流!

  曾恩琦16日在脸书上发文,写下“Love myself。(爱自己)”,同时分享出1张火辣自拍美照,画面中,只见她穿着褐色紧身上衣,挺出胸前傲人F奶,一手架着手机拍照,另一边则反手将衣服往上掀,拉到接近乳下的部位才停,狂露S型白皙蚂蚁腰,大方展露性感又完美的曲线,让不少网友鼻血直流,同时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狂赞“腰身好美”、“传说中的女神!”获得许多好评。

  除此之外,曾恩琦过没多久又接着发文,写下有关健身的评语:“健身不只是健身,而是健身后我要抓你的眼球!”疑似是指想透过健身练出完美曲线,吸引住众人的目光,引来部分网友开玩笑说“你抓住我了”、“会痛的”笑翻众人,引发许多讨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