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男星真人秀喝尿 网友质疑是菊花茶【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22:07:01

  近日,香港一男星真人秀喝尿,但却遭到网友质疑。不少网友认为i菊花茶和尿的颜色相近,所以男星真人秀喝尿不可信。

360截图20160115212242421.jpg

    日前,香港男星谢天华参加真人秀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找到了《人在野》 的野外冒险家贝爷(Bear Grylls),教艺人野外求生。贝爷因在野外生吃动物而被称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在该真人秀中,贝爷更是要求参加节目的艺人吃虫、喝尿。

  在1月14日播出的节目中,贝爷要求参加者储下尿液,参加者谢天华当时未知要喝,还笑言:“我相信我的身体不错,这个颜色挺好的”。

  之后野外冒险家Bear告知参赛者要喝掉自己的尿,天华虽然面露难色,但也一饮而尽,看得其他艺人纷纷惊叹,事后天华声称:“味道真的很难闻,可是知道是自己,所以没太难受”。

  不过,不少网民都质疑天华没有喝尿,只是菊花茶,有报导指节目中主持人喝的是真尿,其他参加者喝的就有经过“加工”,煮过也加了点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