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赫敏”悼念“斯内普”言辞遭炮轰:消费死者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17:46: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赫敏”悼念“斯内普”言辞遭炮轰:消费死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斯内普”与“赫敏”剧照

  凤凰娱乐讯 1月14日,曾在电影《哈利·波特》中饰演“斯内普”教授的英国资深男演员艾伦·里克曼因癌症病逝,随后,在《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在推特上发表悼念,同时引用了艾伦生前支持女性主义的一段话,不料此举却遭到网民批评:“根本是在消费死者”。

艾玛推特截图

  艾玛·沃特森14日晚在脸书上发文哀悼里克曼:“今天听到关于艾伦的事,我非常难过。我很幸运可以和这么棒的男人、演员一起工作,并度过了许多时间。我真的好想念我们之间的对话,安息艾伦,我们都爱你。”

  随后,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艾伦的照片,并配上一段艾伦生前支持女性主义的文字:“身为一个男人,承认自己支持女性主义没什么不对的,毕竟支持这理念对双方都有益。”艾玛此举遭到大量网友炮轰:“根本是在消费死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