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男星林佑威离婚2年 听女儿童言童语超心痛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11:23: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男星林佑威离婚2年 听女儿童言童语超心痛--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佑威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佑威2014年曝出与结婚3年的李育玟离婚,共同抚养女儿沐沐。现在与前妻联系以小孩为主,其他时间不会特别联络,忙工作的他,只要在台湾拍戏尽量带小孩吃饭或到公园玩,女儿还小,对2人的情况不清楚,童言童语的问话却让他非常心疼。 

  林佑威离婚2年,近来在内地发展事业,身旁仍没有对象,他自从搬出去之后,小孩和前妻一起住,沐沐从小就觉得“我跟妈咪住,爸比住爸比家”,有次他送沐沐回家,没想到在路上,女儿突然开口问“你可不可以来我家玩啊?”让他感到非常心痛,但他往好的方面想,这表示女儿很喜欢他。

  从离婚之后,林佑威和李育玟几乎断了联系,通常交流都是透过保姆,偶尔才会不小心碰头,有时候他去接送女儿,手机会出现前妻简短的“谢谢”简讯。虽然外界认为2人关系变恶劣,但他说,从国小2年级的初恋到现在,他和每任女友几乎都断了联系,除了高中女友之外,他也谢谢每任恋人,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林佑威前阵子在内地工作,平时跟前妻“没有动力”视讯,所以3个月没有看到3岁女儿沐沐,“回台一见面她(女儿)有点害羞,幸好只有一下下。”他表示,女儿个性活泼,面对许多人事物都很大方,比自己还像艺人,也不排斥未来跟女儿一起上亲子节目,但女儿的任何事情,都会跟前妻商量,要尊重妈妈的决定。

关键词:离婚林佑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