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少帅柳岩回应撞脸李小璐 承认整容称李小璐是素颜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0:47:36

  柳岩客串电视剧《少帅》竟也上了头条,而在剧中柳岩一度被撞脸成李小璐,让网友傻傻分不清啊,柳岩这是刚撞脸完baby这下又撞脸李小璐,柳岩回应撞脸李小璐称小璐是素颜美,在早前柳岩承认整容看来明星都整成一样的脸啊!

 少帅柳岩回应撞脸李小璐 承认整容称李小璐是素颜美

  撞脸李小璐?柳岩:像她我应该感到荣幸

  而对于不少网友评论柳岩《少帅》剧照撞脸李小璐的说法,柳岩也给予了很大方直接的回答:“我微博发了剧照之后,很多人都说我撞脸李小璐——以前我发一些生活照,也会有人说我撞脸李小璐,包括我自己看小璐的微博和朋友圈,有的时候我自己也会吓一跳——我们的静态图有的时候的确会有一点像。”但柳岩摆明了自己的立场:“第一,我的确不是故意的,真的;第二,其实撞脸小璐的话我还是挺荣幸也挺高兴的,因为小璐本来就是一个温柔秀气的女子,我觉得像她挺好的。”柳岩说着自己也笑了,她解释道:“我倒不觉得在剧里面像小璐,可能是拍出来的平面(照片)有点像。而且小璐平时是’素颜美’的嘛,她眼妆在生活中也是比较自然的。可能是因为我突然不化浓眼妆了,大家反而会觉得有点像小璐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