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少帅柳岩回应撞脸李小璐 承认整容称李小璐是素颜美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5 10:47:36

  柳岩客串电视剧《少帅》竟也上了头条,而在剧中柳岩一度被撞脸成李小璐,让网友傻傻分不清啊,柳岩这是刚撞脸完baby这下又撞脸李小璐,柳岩回应撞脸李小璐称小璐是素颜美,在早前柳岩承认整容看来明星都整成一样的脸啊!

 少帅柳岩回应撞脸李小璐 承认整容称李小璐是素颜美

  上了头条?柳岩:挺惊讶的,感谢孙俪等演员朋友的鼓励

  询问柳岩是否知道《少帅》开播之后她的热度蹿升,甚至有媒体给出标题说“文章复出,没想到带火了柳岩”,柳岩表示:“其实这次我挺惊讶的,因为我客串《少帅》拍摄不到一周,当时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因为是张黎导演的戏,主动跟剧组请假去沈阳赶拍了几天,但是开播当日我收到了很多演员朋友的语音鼓励,包括孙俪他们,他们都很喜欢我在这个剧里的表演,觉得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演员柳岩,得到这些专业演员的鼓励,我是很感动的,这是最多朋友给我反馈的一部剧,所以我挺意外的。”

  张黎导演、文章主演的电视剧《少帅》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中,引发网上热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柳岩客串出演的“表嫂”,在这几天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柳岩穿上民国风旗袍风姿绰约楚楚动人,得到了一致好评:“没想到柳岩淡妆也这么漂亮,这是太适合淡妆浓抹总相宜这句诗了”,也有网友表示:“《少帅》必须追,柳岩加分!表嫂美CRY了!”话题#最美表嫂#也一度登上热门话题榜。今天下午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录制的后台,柳岩也接受采访并大方回应了被广大网友热议的一系列话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