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温碧霞曾拒绝初恋男友求婚:对婚姻没信心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08:12: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温碧霞曾拒绝初恋男友求婚:对婚姻没信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温碧霞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温碧霞(Irene)与谭耀文在新片《爱在深秋》中演情侣,首次兼任监制的Irene直言对电影有一份使命感:“想对电影界有贡献,希望下次做导演,拍我钟意的电影。找阿谭是想找有演技又能让观众真实赞叹的演员,同他合作很有火花,大家的演绎有火花又舒服。(套戏讲初恋,想初恋男友都看到你在戏中带出的讯息?)记得那时初恋男友想结婚,但是我遇到现在的丈夫前,我对婚姻没有信心,那是伤害他,从此没有联络,但无论怎样,希望他可以珍惜现在所有。”

  对于获Irene赞正气,阿谭说:“我不会说自己正气,我只是对工作、家庭认真,我好感谢现实中太太对我体恤同包容,可以做女神Irene的老公,是我梦寐以求!(从影以来有没有试过爱上对手?)初时为了投入角色会有感觉,但如今已经没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