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杰伦年收入曝光过亿 副业内地上市玩资本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08:12: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周杰伦年收入曝光过亿 副业内地上市玩资本--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杰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以来,周杰伦超高人气再攀到最高峰,他早已不只把自己放在舞台正中央接受掌声,他的流行帝国大军也开始渗透到不同产业。2015年某杂志公布的中国名人榜,周杰伦收入再登榜首前列,2015年周董收入累计高达5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亿元),周杰伦共拍了7个广告,举办21场、场场爆满的演唱会,加计电视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收入,2016年很有机会拚上两岸艺人收入第1宝座。

  不会投资的明星不是好股东,当观众还在围观娱乐圈各路明星的“厮杀”,并对此津津乐道时,一众明星已将“厮杀”的战场由演艺圈蔓延至资本市场。比如赵薇、范冰冰现身唐德影视;华谊兄弟的股东名单上,冯小刚、黄晓明赫然在列。而在迅速崛起的新三板市场,明星股东也纷至沓来。杨丽萍控股云南文化刚刚起舞,张纪中便携纪中文化要笑傲江湖。其他诸如杨幂、孙红雷等也在紧赶慢赶敲响新三板大门。而亚洲天王周杰伦、知名作词人方文山也更是齐聚见证了周董个人品牌MRJ、星品库正式与新三板上市公司爱尚传媒关联整合上市的发布会,实现了自己MRJ电商等副业在内地资本上市布局。

  周杰伦个人IP延伸的代表、最让人耳熟能详的,就是以他英文名字Jay直接命名的MRJ。周杰伦:“MRJ是从开餐厅就开始使用的品牌名称,是最早期和我有关的副业”,并表示“好友们一同创业才有趣!”,随着MRJ事业的发展,周杰伦联手其他艺人,将MRJ朝产业化发展,希望把MRJ打造成明星艺人品牌界里的龙头,“单做自己的潮牌规模还不够大,电商就是要做平台才够酷!”于是周董建立起电商平, 带领艺人陈建州、吴克羣等明星品牌店加盟入驻,还包括爱妻昆凌的潮牌“WOOF!”,一同壮大平台声势,目前平台有一千多款艺人潮牌衣物,因此如今的周杰伦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周董”。

关键词:周杰伦资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