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屏幕要炸了!张震晒和贝克汉姆合影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07:05: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屏幕要炸了!张震晒和贝克汉姆合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震与贝克汉姆合影

  1月14日晚,张震微博晒和贝克汉姆合影,并艾特对方称:“Good to see you again !(很高兴再次见到你!)”照片中,张震和贝克汉姆都穿着白衬衫黑色西装,帅气逼人。

  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帅哭了!”,也有网友称:“老男人的味道!”“屏幕要炸了!”

  据悉,张震和贝克汉姆是很好的朋友,2015年9月,张震就受贝克汉姆之邀,赴美国迈阿密出席其私人晚宴。作为华人圈唯一被邀请的男艺人,张震随后分享了与贝克汉姆的“约饭”细节,他笑着说,自己没想到会被贝克汉姆邀请,为了表现自然,还要故意假装不是小贝的粉丝。他表示,见到小贝本人觉得和自己想象中一样,眼神很有魅力,品味独特,整体上让他觉得很正面,很自然。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