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6岁伊能静讲述受孕艰辛过程 预产期为7月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5 07:00: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6岁伊能静讲述受孕艰辛过程 预产期为7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的老公秦昊昨天在微博分享爱的结晶,他以“会跳舞的小猴子”为小孩的第1支短片命名,最后还署名“秦昊、伊能静联合制作发行”,伊能静稍后也在微博认:“谢谢大家的祝福,无限感恩,秦先生,你要当巴拔了~”并向主持人金星道谢,“金星姐的红椅子太灵验了”,她去年曾上谈话性节目《金星秀》,主持人曾说节目中的红沙发能带给嘉宾好运(孕)。

伊能静微博截图

  她也在社交网站分享,“小猴子来地球报到了~谢谢你愿意接受我这个46岁的妈妈”,并透露孩子预产期为7月,她图文写道:“2015年11月6日,北京下了第一场雪。11月7日发现小小秦来到了这个世界,等待着7月和大家见面。谢谢上天,还有爱我们的每个人,小小秦会在爱里成长。”

  她常在微博提儿子小哈利,说在日常里照顾他,从小上厕所、洗澡、吃饭都要担心,但不久前她要下楼给他买隔天早餐的牛奶,他忽然说,“我陪你去,太晚了不安全。”她笑说他去也不安全啊,他还是小孩。小哈利认真的回,“我高啊,别人会以为我是大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