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陆琪录制《纲到你身边》 教你识别真假暖男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16:26: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陆琪录制《纲到你身边》 教你识别真假暖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陆琪详解“暖男”

  近日,作家老板陆琪参与录制的全新综艺脱口秀《纲到你身边》已经在湖北卫视播出,犀利的调侃、与郭老师你来我往地抖包袱都让观众忍俊不禁,陆琪在现场更是直言是“铁杆钢丝”(郭德纲粉丝),靠《济公传》才能度过抑郁时期。

陆琪回答观众问题

  对此陆琪特别透露:“之前收到了太多女粉丝的来信,负能量爆棚一度抑郁,全靠听郭老师的《济公传》度过那段艰难的时期。”谈及最近爆红的暖男“概念”,陆琪也颇有“闺蜜范”地给出独到的解读:“现在大部分暖男都是训练出来的,而不是真正的暖,真正的暖男他不会时时刻刻的暖,他往往是把你放到他的未来计划之中,他这种暖是对于未来人生规划的一种暖。所以说你别看一个男人特别没有情趣,可能他才是真正的暖男,因为他时时刻刻在想着你。”

  另外,作家老板陆琪也在节目中曝光自己的下一步规划,“最近也有做一个电影的计划,在和滕华涛导演的讨论中,至于我在这部电影里面充当的角色是导演还是其他的还未可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