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井柏然携手南派三叔发起公益传递 号召关爱弱势儿童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14:07: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井柏然携手南派三叔发起公益传递 号召关爱弱势儿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井柏然号召关爱弱势儿童

  北京时间1月13日,人气小生井柏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的合影立即引发热议。照片中井柏然和三叔互勾小拇指,上面还有一根银色项链缠绕双手,两人的表情也意味深长。很多网友看到图片,纷纷惊呼“这是什么节奏?!”不过仔细看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井柏然携手南派三叔发起的公益传递。

  井柏然发起公益传递 与贝克汉姆阿黛尔同做公益

  据悉,井柏然参与发起的公益活动名称为#我们承诺#,由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共同创办,旨在援助世界各地急需帮助的弱势儿童。足球名将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歌手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和阿黛尔(Adele),演员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等众多国际一线明星都参与了此项公益传递,而中国方面,除井柏然外,亦有刘嘉玲、朗朗、宁泽涛几位的倾情加盟。在此前的活动中,大咖们都会选择自己的“密友”一起将爱心传递,此次井柏然选择与南派三叔“互勾小指”,且由他主演的由南派三叔小说改编的大IP电影《盗墓笔记》也已杀青,如今合影如此“亲密”,可见二人关系匪浅。

众星号召关爱弱势儿童

  获封联合国“大使” 井柏然国际公益形象成青年榜样

  值得一提的是,井柏然之所以同贝克汉姆、刘嘉玲、朗朗等一起,参与此次声势浩大的公益项目,背后离不开他对公益项目的全情投入。虽然年纪不大,但井柏然的慈善之路并不短。从2007年出道至今,井柏然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慈善活动现场。翻阅这几年对他的采访,从拍《全球热恋》期间对老一辈群演的关爱行动,到微博上为弱势群体发声和实实在在的帮助,正能量的井柏然,逐渐成为很多青少年的榜样。而正是看中了井柏然在公益方面的努力,他也先后获封“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形象大使”和野生动物救援公益大使。这次同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共同联手公益活动,也是井柏然在时尚和公益领域迈出的新一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