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独立 不谈婚礼怕回家挨揍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13:57: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吴奇隆称与刘诗诗财务独立 不谈婚礼怕回家挨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诗诗和吴奇隆

  凤凰娱乐讯 日前吴奇隆接受媒体采访,他谈起了在《蜀山战纪》中的角色,演惯了正面人物的他透露,自己在新剧中动手打女孩子挺痛快,“而且动不动就打”,“释放我内心比较阴暗的一面。”

  吴奇隆被问与妻子在财务方面是否独立,他直言:“一直是独立的。”称两人从谈恋爱到结婚基本都是独立的,也没有刻意。“因为我们俩在生活上也没有什么花钱的机会,也没有缺钱的地方,是大家各自在做各自的安排。”

  他进一步解释了两人的“财务独立”,“我们不可能吃饭AA吧,我们也不可能说互相不买东西不送礼物。其实我和她从来没谈过钱这个问题,大家都是在一起。”

  谈到婚礼,吴奇隆称婚礼由自己负责,不用妻子操心。至于婚礼的形式,吴奇隆不愿透露,还笑称怕说多了回家会挨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