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秦昊证实46岁伊能静怀二胎:小猴子地球欢迎你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09:40: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秦昊证实46岁伊能静怀二胎:小猴子地球欢迎你--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伊能静挺孕肚

  伊能静去年3月再婚,嫁给小她10岁的男星秦昊,婚姻生活美满,46岁的她婚后一直想再生小孩,期间曾传出她咨询名医等消息,昨日,她挺孕肚,由老公秦昊陪同到妇幼医院看诊的照片曝光,今天秦昊证实了伊能静怀孕的消息。

  对于怀孕喜讯,她暂时未做出回应,倒是伊能静老公秦昊今天在微博中证实了她怀孕传闻,他发文称“小猴子,地球欢迎你!小疯子,你辛苦了!”并晒出一段伊能静肚中宝宝的视频,证实了伊能静怀孕的消息。

秦昊微博截图

  相关新闻

  46岁伊能静证实怀二胎 前夫庾澄庆隔空送祝福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3日报道,艺人伊能静和前夫庾澄庆(哈林)离婚后,2015年3月再嫁小10岁演员秦昊,尽管已经46岁仍努力拼做人,几个月来不断传出怀孕却没证实,近日终于被拍到挺着大肚的照片,显然已成功怀上第2胎。哈林得知前妻再度怀孕,也不吝大方送上祝福,隔空温馨表示“恭喜”!

  据台媒报道,伊能静12日到东区逛街用餐,尽管穿着宽松的长版上衣,但肚子已经明显的凸出,整体身形也圆润不少,看起来就像个幸福的孕妇。她的经纪人张鹏被问到此事,低调表示“大家祝福就好吧”,默认46岁的伊能静怀上第2胎;而前夫哈林也隔空送上祝福“恭喜”。

  此外,伊能静近日也被内地《全民星探》直击,穿着宽松的长版针织衫,跟老公秦昊一起到妇幼医院,疑似是去做产检。她隔天再度出门直奔书店,拿起来翻阅的书都跟怀孕相关,例如怀孕养生、孕妇饮食禁忌等,为了46岁才再度怀上的小宝宝,似乎特别小心翼翼照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