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郑少秋自曝被一屋女人驯服 在家没地位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09:08: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少秋自曝被一屋女人驯服 在家没地位--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少秋与麦玲玲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予人形象风流潇洒,很有男人气概,不过郑少秋自嘲家中一屋子全是女人,回到家里没有男人地位,全由老婆做主,他更早已给女性驯服,只要听话和乖,便不会受“音波功”烦恼。

  郑少秋、麦玲玲昨天到跑马地马场出席赛马日记者会,两人将于大年初三到沙田马场与马迷同乐,郑少秋更首次在马场献唱贺年歌,当天有份出席的郭富城预先拍短片在活动上预告会同马迷互动玩游戏送奖品,共度新春佳节。

  想再与郑欣宜父女档登台

  问到郑少秋是否对马和女人一样拿手,他说:“我向来是给女性驯服,家里老婆做主,还有女儿和工人,全屋都是女人,我回到家哪里有男人地位?(家里不是该由你做主吗?)应该就是,我是一家之主,但煮饭都没机会煮。(这样也好,可以什么都不用做?)但要听话和乖,做不到便会烦,会有音波功,受不了,所以都是免吵免烦啦。”

  提到顾嘉辉的慈善秀,有意撮合郑少秋和郑欣宜父女档同台演出,郑少秋透露:“好多都有找过,外地登台都好多,但欣宜的唱片公司和经理人在档期上安排不了,每次都不成事。(你想和欣宜合作?)当然想,其实我们在无线和一个内地节目都有合唱过。(父女档酬劳要加码?)这些不计较,不过多点更好。”

关键词:郑少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