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4 08:37: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他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如今身体抱恙胖成“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黄一飞(右一)

  近日,香港演员黄一飞现身电影《我想静静》的拍摄现场,同时参与拍摄这部电影的还有演员黄一山、苑琼丹和李健仁,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是王心凌和余少群。

黄一飞的确发福不少。

  照片中的黄一飞相比之前胖了很多,先前就有记者问过飞哥为何发福,黄一飞说:“我戒了烟七年就发了福啰,现在体重有190约172斤多。”而且黄一飞也自曝人胖了之后身体欠佳,走路喘粗气,脚里还有骨刺,治疗很久都没什么效果。

《审死官》中黄一飞与周星驰

  昔日,他曾是周星驰的黄金配角,被问到他想不想再和周星驰合作?飞哥说:“我们有什么所谓?他叫我去我就去咯,又不是深仇大恨,见面总有说有笑的。”

《九品芝麻官》中黄一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