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红雷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有黑社会背景睡过不少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5:40:56

  因《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开录,孙红雷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人肉,黑社会背景曝光。据了解,早年孙红雷曾是小混混,后经高人指点,其才进入演艺圈,还睡过不少女星。

3.jpg

  孙红雷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有黑社会背景睡过不少女星

  孙红雷出生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一个破旧的俄式老洋房里,家里很穷,28平方米的房子里,住着父母、爷爷、叔叔和他们三个孩子,五六个人一个挨一个,睡在吊铺上。小时候孙红雷就特爱唱歌。到了高中,孙红雷根本就没心思学习了。学生时代的孙红雷异常调皮,他非常喜欢跳霹雳舞,上中学时常常晚上逃课去哈尔滨青年宫跳,1987年,孙红雷参加黑龙江省霹雳舞大赛获得了一等奖,不过,那时候他也成了当地有名有型的混子,后来孙红雷就辍学了,在哈尔滨混,偶尔去歌厅跳舞唱歌赚点钱,基本过着小混混的生活。

  《黑道风云20年》的作者孔二狗也是东北黑道中人,孔二狗说孙红雷在道上混的时候,是一个挺哥们的人,挺义气,善良,但就是在打架的时候,有点犯怂。别看孙红雷长得像土匪,其实他骨子里是一个文人,每次大伙要干仗的时候,孙红雷都会晕血。一般来说,当时哈尔滨几个团伙之间要打出人命的时候,大家就会派孙红雷去谈判,孙红雷那会儿才是主角。为什么呢?因为孙红雷打架不行,但谈判很牛逼,孙红雷会做人,会说话。

  孙红雷25岁的时候,觉得自己再混下去也不是办法,主要是混不出名堂,在高人指点下,他决定去读书,读什么呢?就读表演。孙红雷在道上混的时候,就喜欢装逼讲段子,一套一套的,特好玩那种。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好,根本不像一黑社会的角色,纯粹就是一演黑社会的。孙红雷去读书,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难怪大家发现,孙红雷从一开始出道,就把小混混演得活灵活现,为什么?因为人家从17岁就在混黑社会,现在能演不好黑社会吗?有一次在香港,颇有黑社会范儿的黄秋生,在餐馆里遇到自己还不认识的孙红雷,一下子就觉得这个人一定有来头,因为“气场强”。后来黄秋生才知道,和自己仅仅只是长得像黑社会不一样,孙红雷在出道前,本身就是混黑社会的。

  在小说里,能看到孙红雷当初混黑道时候血雨腥风的残酷故事,那故事,真比他演的黑社会电视或电影好看多了,特暴力。当然,老百姓知道这本书是写孙红雷早年混东北黑道生涯的故事之后,一下子就在全国卖疯了!大家都想通过《黑道风云20年》去了解,在现实的黑道里,孙红雷究竟混的是个什么角色呢?有电视里这么狠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