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红雷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有黑社会背景睡过不少女星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5:40:56

  因《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开录,孙红雷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人肉,黑社会背景曝光。据了解,早年孙红雷曾是小混混,后经高人指点,其才进入演艺圈,还睡过不少女星。

2.jpg

  孙红雷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曝光 有黑社会背景睡过不少女星

  其实很多熟悉孙红雷的人都知道,此人不仅演黑社会,本身也混黑社会。孙红雷从80年代起就开始在哈尔滨的道外区混,那时候他就17、8岁,绰号“三狼”,听起来就是个狠角色。这篇以孙红雷为原型的小说,一开始是在天涯连载,结果火大了,比《明朝那些事儿》《藏地密码》这些畅销小说都火,《黑道风云20年》为什么这么火?因为《黑道风云20年》里的“孙大伟”,千真万确就是孙红雷!连作者孔二狗都已在天涯默认此事!读《黑道风云20 年》,可以看到孙红雷当年在道上是一把好手。他打架可能不是最厉害,主要是他会玩,很有才,在黑道上是个人才(黑道也需要人才!)。

  孙红雷是黑道上的“文艺青年”。在80年代的哈尔滨道外区的大街上,人们常看到孙红雷骑着摩托车,带着大墨镜,提着大喇叭录音机,腰间缠着麻绳,背后背根宝剑,在众人面前呼啸而过。总之,其行为很装逼,但也很可爱。所以孙红雷在道上当时很受东北的姑娘们喜欢,堪称少女摧花杀手。后来孙当了演员,什么巩俐啊、左小青啊,全部被他通吃,孙红雷是混黑社会混出来的,美女的梦想都是当压寨夫人,当然美女都爱他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