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霍建华刘诗诗女医明妃传乱世相爱 曝霍建华赵丽颖因戏生情传绯闻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3 15:12:41

  “老干部”霍建华终于撇下了好基友胡歌,与刘诗诗在《女医明妃传》中乱世相爱,网友纷纷表示:好期待,坐等这部剧播出哦!网上一直曝出,霍建华与赵丽颖在《花千骨》中假戏真做,两人因戏生情从而传出了绯闻,到底是真是假呢?

3.jpg

曝霍建华赵丽颖因戏生情传绯闻

  《花千骨》目前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和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终于同场出现,两人或亲密拥抱、或痛苦纠结,更加体现了剧中相爱相杀、让人揪心的人物关系。随着该剧热拍,两人的绯闻也开始传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