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欧阳娜娜姐姐献银幕初吻 表演到位长达4分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14:51:5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欧阳娜娜姐姐献银幕初吻 表演到位长达4分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欧阳妮妮与李唯枫戏中激吻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ETtaday新闻云报道,星二代欧阳妮妮正式出道后话题不断, 19岁至今恋爱学分依然挂零,但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最近,她终于献出“初吻”,被拍到和李唯枫在镜头前忘情舌吻,过程长达4分钟,画面非常令人脸红心跳,湿吻的画面也全部曝了光。

欧阳妮妮与李唯枫

  欧阳妮妮接拍电影《前程似金》,剧情设定参照刚出道的蔡依林,她饰演一个怀抱星梦出道的女孩,最后爱上了男方饰演大10岁的制作人,影片最后两人在一段激情缠绵的热舞之后,情不自禁地忘情拥吻。过程中,她先是被对方一个霸气揽腰,接着两人距离立刻缩减为零。

  欧阳妮妮在嘴唇和李唯枫双贴的瞬间,意外被发现似乎是太过投入,场面激情四射。而她在拍摄期间手也没闲着,不断地在荧幕男友背腰上抚摸,吻到深处十指便紧紧交扣,整个过程长约4分钟,且被清楚拍下,事后由于两人手缠得太紧,让她拍完后出现手部僵硬的状况,毫无经验却能演出到位,被外界赞为“恋爱资优生”。

欧阳妮妮与妹妹欧阳娜娜

  报导指出,欧阳妮妮和李唯枫这场激烈的吻戏后,有陷入一小段尴尬,两人吻完都觉得很害羞,甚至当场笑场,但最后很快就恢复正常,结束拍摄就开始玩自拍、互看手机,足见两人好交情。据传,妮妮卖力演出的背后承担了不少压力,她好不容易接到国片《排球甜心》却无预警停拍,事业话题都围绕在与王大陆、宝弟的绯闻上,反观妹妹欧阳娜娜一连接拍了《北京爱情故事》(观剧)、《破风》等片,不仅和彭于晏、刘嘉玲、梁家辉等重量级巨星合作,电影票房也非常抢眼,更因此成为时尚新宠,据传这样的状况已让出道较早的她有些紧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