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依林锦荣被曝同居? 约会后共同打车回家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14:51: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依林锦荣被曝同居? 约会后共同打车回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依林锦荣两人返家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与男友锦荣相恋6年,9日傍晚被台媒直击他俩约会后直接甜蜜返家。接着,Jolin搭保姆车再出门,准备赴台湾大哥大的尾牙场表演,据悉酬劳500万元台币。不过,女生出门赚钱,男生竟未跟着出门,乖乖留守顾家,稳定发展的“VJ恋”,看来不只半同居,几乎快变“女主外男主内”!

  戒备严护蔡董

  当天下午在Jolin家直击小两口共乘出租车回家,她先缓缓走向大门,回头等待付车资的爱郎。

  回到爱巢半小时后,Jolin抱着爱犬“屋虎”下楼,坐上等候的保姆车,先上发廊花2小时做造型,再赶往南港展览馆的“台湾大哥大”尾牙会场。她上台劲歌热舞,现场有男员工戴美杜莎造型的安全帽吸引她目光,被邀上台合唱《天空》,唱完Jolin大方笑问台下:“他唱得好吗?值得我的1个吻吗?”再问他想亲哪?手还脸?男粉丝故意将手指向嘴唇,已有男友的Jolin娇羞说:“不可以亲嘴!不好意思。”接着大方在他脸颊奉上香吻。

  除了Jolin主秀掀高潮,主持人浩角翔起也以妙语如珠和颁奖人、富邦金董事长蔡明忠对答如流,稍后蔡董坐回主桌,不但立刻围上红龙,并有警卫保护,负责掌控现场流程的艺人米可白老公谢铭杰也在旁跟紧紧,兼当保全随从,全场维安控管严谨。

  2人否认同居

  Jolin唱完45分钟,赚到大约500万元台币,衣服都不换,直接上车返家会情郎。双方是否已进展到同居阶段?Jolin经纪人否认:“他们没有同居,锦荣有自己的住处。”锦荣经纪人也异口同声:“没有同居,锦荣自己另有租房子,这样看来可能是晚点就会离开了。”

关键词:蔡依林锦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