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变身消防官兵 阮经天上演最帅逆行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14:32:4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了不起的挑战》变身消防官兵 阮经天上演最帅逆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阮经天与队友离别合影

  上周日晚20:00,《了不起的挑战》在央视一套如约与观众见面。在这期以“了不起的消防”为主题的节目中,六位MC迎来参军入伍的新挑战,与消防官兵并肩作战。在为期两天的军营生活中,左右不分的阮经天被网友戏称“承包了整个节目的萌点”,而他优异的表现与忍住伤痛的无声坚持更是让人感动。

阮经天真火演练

  在进行训练时,面对队长向左转和向右转的指令,分不清左右的阮经天总是慢半拍或转错的举动配上迷茫的小表情,萌态尽显。此举也引发了网友们纷纷在阮经天的微博评论里支招如何分清左右的热潮。在后来集结时,阮经天作为队长向左看齐口令的标杆,不知道该如何行动的他向左迈着小碎步,带领全部的队员们上演了一出“四小天鹅”,让观众爆笑不已。

  据悉,本期节目录制时,阮经天因为肩伤,一开始只能担任地面的安全指挥员工作。可是当真火演练时,他毅然决然背上沉重的装备,顶住高温的考验和伤痛的煎熬,圆满完成任务。阮经天这种不言“不”、不言“苦”的默默坚持让千万网友为之而动容,从他的身上看到了消防官兵的精神,堪称“最帅逆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