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于小伟亮相移动视频盛典 获封“年度魅力先生”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3 11:05: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于小伟亮相移动视频盛典 获封“年度魅力先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小伟与严屹宽帅气合影

  1月12日,放肆一下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幕。演员于小伟一身暗纹西装帅气亮相,尽显型男魅力,也让人感叹他当晚获得的“年度魅力先生”殊荣实至名归。

  于小伟亮相 优雅型男造型惊艳

  12日晚,于小伟与同为中戏校友的龚蓓苾一同亮相红毯,他身穿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的深蓝色暗花纹西装,显得尤为优雅洒脱,俊朗又不失沉稳的帅气外形引发一片尖叫,当场就有人感叹“又发现一枚帅大叔”。作为娱乐圈的隐形“老干部”,于小伟出席活动的次数不多,因此这次的惊艳亮相也格外受到关注。

  2015年,于小伟一直专注影视表演,先后与孙茜合作了电视剧《灵与肉》,与郑恺、赵丽颖合作了《加油吧!实习生》,还与新人演员姜雯合作拍摄了惊悚电影《魔都阴阳耳》,这部电影也预计于今年上半年上映。

于小伟发表获奖感言

  于小伟展现暖男形象 获封“年度魅力先生”

  当天的活动聚集了许多明星,包括黄晓明、贾乃亮、王祖蓝、马苏等,在众多大牌艺人中,于小伟凭借强烈的个人魅力获封“年度魅力先生”称号。领奖时于小伟幽默表示,自己其实一直在思考如何成为一个魅力男士,结果拿到这个奖,自己终于不用继续思考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平时不常发小视频,但看完贾乃亮的表演之后觉得应该多多玩起来了。

  一直以来,于小伟的帅气外形和型男气质都被人称道,而近日他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学做花式咖啡的视频,则让很多人发现了他温柔暖男的另一面,“魅力先生”当之无愧。

  当晚于小伟还遇到不少老朋友,除了在后台遇到任泉以外,在台下也和沙溢、严屹宽相邻而坐,三人聊得十分热络。

  2016年,于小伟也将有更多的作品带给观众,彰显多面型男的无尽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