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何超莲霍启山约会 共享烛光晚餐撇甩记者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2 14:03:1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何超莲霍启山约会 共享烛光晚餐撇甩记者--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霍启山和何超莲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家千金超莲撇甩吴克群后,重新投入恋爱市场的她,身边追求者众多,就连城中超级富豪霍启山亦成为裙下之臣!

  上个月底(12月27日),二人已经被本报读者抓到在广州吃饭,事后超莲同启山沉默,反而三太代超莲解释,说他们两个只是合作,纯粹公事。不过奇怪的是,11日晚,记者竟然又见到超莲同启山在半岛酒店吃烛光晚餐。事隔不够两个礼拜,又来谈公事?又来半岛?又是单对单?这样三太都好难再解释!

  11日晩大概7点,有人目睹启山同超莲在尖沙嘴半岛酒店一楼发Chesa吃瑞士菜,由于餐厅没有VIP房关系,所以他们就同其他客人一样坐大厅。也由于他两个模样太易认,附近不少客人都认得,所以成餐饭,超莲同启山都只是排排坐,没什么亲昵动作。不过吃饭两个小时,超莲同启山都有说有笑不停!最后食完埋单走人,都是男方来做的!

  下了楼,他们离奇地不从正门离开,反而从侧门没人走的汉口道出来,走前两步的启山周围找保姆车之余,超莲也雷射眼狂扫四周有没有记者。走到路口见到记者时,启山尴尬笑,不过超莲就面无表情。虽然被记者撞破“蜜事”,但启山依然不失风度,安排超莲先上自己保姆车,然后自己才上车离开。

  沿途保姆车为撇甩记者,不下一次越过双白线,险象横生。通过隧道去到中环码头,超莲平时坐开的白色七人车忽然在路中心闸住记者架车,跟住启山架车就消失踪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