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祖蓝撞脸王源 妻子李亚男家庭背景曝光父母身份惊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0:39:54

  王祖蓝晒照撞脸王源,王祖蓝微博晒出的照片中,与王源遮挡脸的照片极其相似。此前,王祖蓝与妻子李亚男在跑男中秀恩爱备受关注,身高超过170的李亚男家庭背景不容小觑。王祖蓝曾用三高来形容李亚男父母。

1.jpg

王祖蓝撞脸王源 妻子李亚男家庭背景曝光父母身份惊人

    1月10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晒包裹严实的照片,并写道:“虽然我不想得罪TFBOYS的粉,但我还是想说,当我挡着脸的时候,其实蛮像王源的。”照片中,王祖蓝戴着绒线帽,身穿厚厚的羽绒服,围巾遮住半张脸,仅露出眼睛和鼻子部位,不过还确实有点撞脸王源。

    1月11日晚,王源也通过微博晒滑雪照,回应王祖蓝,表示相似度完美,称:“冬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滑雪,虽然冷但是从高的地方滑下来的一瞬间真的很刺激。还有,王祖蓝哥哥,验证照在此,相似度完美!”照片中,他穿羽绒服,里面戴着毛线帽,外面还戴上了羽绒服帽子,格子围巾将嘴巴捂得严严实实,仅露出一双大眼睛,可以说是全副武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