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星金钟国踢球摔倒受伤 李光洙紧忙搀扶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2 09:02: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星金钟国踢球摔倒受伤 李光洙紧忙搀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金钟国踢球摔倒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7名主持人前天于上海参加“2016微笑杯中韩全明星慈善赛”,金钟国因太用力踢球而仆倒,要李光洙扶着离场,令粉丝大呼心痛。

  而下月推出新剧《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丁一宇亦代表韩国参赛,现场星光熠熠。开赛前,众人穿上蓝色外套练球,宋智孝更走近观众席跟粉丝握手。一向搞鬼的李光洙满场飞,一时向观众席的粉丝挥手及摆心心手势,一时又主动变身摄影师拍照。

李光洙搀扶金钟国下场

  到正式比赛时,韩国队换上白色球衣出场,作为《RM》运动细胞最发达的能力者,金钟国当然全力进攻,不过比赛途中他却不小心仆倒。见金钟国表情痛苦按着右膝,刘在锡露出担心的表情,随后李光洙上前将金钟国扶离场休息,金钟国只好坐在场边冰敷,并向粉丝微笑,表示自己没有大碍。虽然主将金钟国受伤,不过《RM》没有因此乱了阵脚,轮到宋智孝出场时更引来一阵欢呼声,专心应战的宋智孝一脸严肃,直到比赛结束后才重现灿烂笑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