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王大陆合约纠纷有解?柴智屏主动示好或将和解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2 08:04:0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王大陆合约纠纷有解?柴智屏主动示好或将和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大陆和柴智屏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大陆出道苦熬7年,演出《我的少女时代》爆红全台湾,但是随后曝出和经纪公司“群星瑞智”关系生变,并与柴智屏发生合约纠纷,他一心想离开自组公司,柴智屏方面则亲情喊话,风波越滚越大。眼看双方即将对簿公堂,11日传出合约解决的一线曙光!

  王大陆和柴智屏闹出合约纠纷,被黑成争议人物,单方面想解约的做法,被外界冠上“忘恩负义”的标签,还被娱乐圈前辈徐乃麟批评“不厚道”。有关他和经纪公司解约的条件谈不拢,导致可能要打官司解决,对此,接洽王大陆工作的资深经纪人姚凤群向《娱乐星光云》表示,上周王大陆律师方面有接到柴回复一封新的存证信函,且柴智屏已透过圈外资深长辈跟王爸爸接触,表达双方和平协商意愿,虽具体时间地点尚未确定,但双方关系确实迈进一步。

  除此之外,王大陆14至18日将飞往意大利米兰出席时尚活动,同时这也是他和“群星瑞智”之间最后一个工作。而他在时尚活动结束后,接下来的演艺动向,也引起各界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