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红到香港做宣传:有些内地人在港没礼貌没教养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21:04:1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红到香港做宣传:有些内地人在港没礼貌没教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

  据观察者网报道,脱下军装的韩红这一个月来没有闲着,宣布成立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后,她又加入了香港的华星唱片公司,并到香港发布新专辑。1月7日,她在香港发布在华星旗下的第一张专辑《我爱故我在》,在现场,她还谈及了内地人的“教养”问题,她说,我承认有些内地人在香港没礼貌没教养,但在我来说,我已经离开了过去官员的岗位,现在只想做纯粹的音乐家,谈政治是我的过去,谈音乐才是我的将来。

  1月7日,老板林建岳、歌手任贤齐、苏永康、王菀之及CAllStar都到场支持韩红。韩红提到广东歌时说:“我钟意广东歌,我会唱《浮夸》,还有一首老歌《偏偏喜欢你》,还会唱《海阔天空》。在卡拉OK也会唱一点点广东歌,最喜欢《浮夸》,因为我好喜欢Eason(陈奕迅),唱歌好劲好和平”。

  提到日益严重的内地香港矛盾时韩红说:我现在想做纯粹的音乐家,想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大爱,我觉得香港也好大陆人(应为内地人。观察者网注)也好,“都是中国人。我承认有些内地人在香港没礼貌没教养,但在我来说,我已经离开了过去官员的岗位,现在只想做纯粹的音乐家,谈政治是我的过去,谈音乐才是我的将来。”

  有媒体问道在现场提到了“广东粤剧要变普通话演绎”的问题。观察者网查询,几天前的在广州一台晚会中发生了粤剧节目用普通话演唱的事件。2015年12月31日晚,广州国际媒体港广场举行了“广州好——明天更好”2016年新年倒数欢乐嘉年华,其中广州歌舞团表演的《西关小姐》和广州“船说”艺术团表演的《船说》两个节目都是用普通话演唱。《船说》表演完毕后,一名女主持人还赞扬《船说》艺术家带来的是“粤剧之美,广州之美”。

  韩红回复这个问题称:“这个我觉得不好,应该保持自己民族特色,保持本土特色。广东粤语是那么多年的文化,那是中国的宝贝,不可以这样,大戏应该唱粤语。 我觉得不论香港还是内地,音乐都走下坡,所以我们才要把它振奋起来,广东歌很好听,广东歌不能灭掉的,因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魂。广东歌不能灭,那是地方特色的东西,所有讲粤语的人的代表。”她还接着称,肯定会(出粤语专辑),等我出过广东歌专辑,就会到红馆(香港体育馆,也称为红磡体育馆,简称红馆。观察者网注)开演唱会,“这是我一个梦”。

关键词:韩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