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张天爱李子峰分手非劈腿 经纪人:更像亲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21:03:4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张天爱李子峰分手非劈腿 经纪人:更像亲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天爱、李子峰(资料图)

  近日,因人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热播,主演张天爱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感情经历也被各家媒体起底。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对方曾在2012年向她求婚,但最终二人分手,还有消息爆出分手原因是男方劈腿。二人的经纪人否认了劈腿传闻,“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谈到二人的现在的关系,对方表示,“他们现在更像亲人。”

  演员张天爱近日因成功出演“撩妹”太子妃受到网友极大关注,其感情经历随后也被各家媒体起底。据悉,张天爱的前任是演员李子峰,二人曾多次合作,微博中也多有甜蜜互动。2012年2月,李子峰向张天爱求婚,但最终二人却以分手收场。

  2015年2月11日,张天爱曾发出一条微博,“我怕是好不过来了,这是我这辈子最难熬的日子。”该言论被多家媒体引用,被解读为张天爱的分手感言。还有消息爆出,二人分手的原因是李子峰劈腿。

  二人的经纪人王潇潇否认了劈腿传闻,“如果真劈腿的话,现在还能在一起合作吗?”至于这条“意有所指”的微博,王潇潇表示当时张天爱是在拍摄《男人帮》,“她在里面的角色有抑郁症,而小爱是个特别容易入戏的演员,她拍完那部戏后真的有点抑郁了,所以并不是指分手。”

  在谈到二人的分手原因时,王潇潇称感情的事很难说清楚,“他们恋爱了很长时间,但可能在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彼此不合适的地方,感情就变淡了。”

  另据悉,张天爱和李子峰现在仍会在微博上互动,二人目前还在一起拍摄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对于二人的关系,王潇潇觉得他们之间更像亲情。“我之前去探班,看到子峰还在和小爱开玩笑,说自己现在成‘渣男’了。二人他们平时都会看对方的戏,见面后也会互相问候,说对方瘦了,所以他们现在仍是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关系,是很好的朋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