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文青女神”陈绮贞力挺同志婚姻 盼在台湾合法化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21:03: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文青女神”陈绮贞力挺同志婚姻 盼在台湾合法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绮贞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绮贞的创作向来贴近生活,也挖掘许多关于女性的多样与想法。一直以来都被奉为“文青女神”的陈绮贞,在女同杂志的专访中,诚恳坦然的分享对创作的体悟与2015年首次参与同志大游行的心情,更在专访中首度揭露她对台湾同志运动的多年期待。

  陈绮贞在专访中说道:“现在我努力要知道的是他们遇到的困难,也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2012年多元成家法案推出时,陈绮贞就率先投身连署,更曾表示:“与其举办自己婚礼,我更乐见同性合法结婚。”一直以实际行动支持婚姻平权的她,2015年也首度参与台北同志游行,并在官网上分享高举彩虹旗的十足行动力,挺身同志活动也让许多同志朋友印象深刻。

  首度与同志朋友一起走上街头争取权利的陈绮贞,在队伍中被充满爱的氛围深深打动,只是她也在专访中抛出一贯的反思与人文观点,希望大家思考充满爱与欢乐的游行只是1天,剩下的364天,可能有许多同志依然备受压迫、依然要承受社会的眼光,她说:“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没有人看到,虽然我们在一个相对而言蛮幸福的地方,但还有许多事情,值得我们发起行动力去争取。”

  透过近几年她投身各种艺术创作与在旅行中的体悟,陈绮贞展现了现代女性柔软但坚毅的性格,不论在小巨蛋还是女巫店开唱,她都以感动人心的作品,触动无数歌迷的心。专访中她也不忘再次声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对自己的感觉诚实,都能在芸芸众生之中找到自己的知音,我期盼同志婚姻在台湾合法的那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