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大卫-鲍伊曾为女孩起争执 左眼受伤反成招牌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7:03:5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大卫-鲍伊曾为女孩起争执 左眼受伤反成招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大卫-鲍伊

  凤凰娱乐讯 1月11日消息,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于当地时间1月10日去世,享年69岁。年少轻狂时消瘦的他反倒是不如老了后成熟的他显得高大。

  对David很重要的事情发生在十四岁,他经历了一场悲剧事故。当时他和好友George Underwood为了一个女孩发生激烈争吵,愤怒中George误伤了David的左眼,按照学术名词:导致David的左眼括约肌损坏,这意味着他的左眼瞳孔不再对光线产生反应,将永远呈放大状态。

  悲剧性的后果却是极具喜剧意味的,当David成为巨星之后,受伤的眼睛反倒成为最显著的招牌之一,和他的造型设计完美搭配。David的眼睛本身是很浅的蓝绿色,现在这只左眼因为反光不同,总是显得与右眼颜色不一样,而且常常是略现棕色,结果被狂热的歌迷们称为“金银眼妖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