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大卫-鲍伊曾拒与酷玩合作:你们的歌不够好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7:04: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大卫-鲍伊曾拒与酷玩合作:你们的歌不够好--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拒绝酷玩

摇滚变色龙大卫-鲍伊拒绝酷玩

  传奇音乐人大卫-鲍伊于英国当地时间1月10日去世,享年69岁。大卫-鲍伊的官方推特发布了这一消息,并称“大卫去世时很平静,他的家人在他身边。在与癌症抗争了18个月之后,他离我们而去了。”酷玩(Coldplay)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表示,他曾经邀请过大卫-鲍伊(David Bowie)为酷玩录制一首歌曲,不过遭到了大卫-鲍威的拒绝。

  马丁是在BBC年度音乐颁奖礼上透露了这则消息,当晚大卫-鲍伊被提名为英国年度最佳艺人,酷玩则在颁奖礼上登台表演。在一段众人向大卫-鲍伊致敬的视频中,马丁说道:“我曾经发给过他一首歌,希望他能够为这首歌演唱,不过他给我打电话说:‘这不是你们最好的歌’,随后拒绝了我。他本人对于音乐有着极高的要求,而我也非常欣赏他这点,这个故事时刻提醒着我们不要放松对于音乐的要求。”

  首次亮相BBC的菲董Pharrell是当晚的大赢家,他总共捧走了两项大奖,而Ed Sheeran与独立摇滚Catfish &The Bottlemen同样也摘走两项奖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