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跑男3》郑恺当选澳大利亚之星 反应机智获网友称赞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6:04: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跑男3》郑恺当选澳大利亚之星 反应机智获网友称赞--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郑恺熊黛林成功拍照

  上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十一期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由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及鹿晗组成的跑男团这次来到了澳大利亚墨尔本,与众女神熊黛林、李亚男、何穗、张蓝心、郭碧婷按照男女组合的方式搭档进行游戏,展开了一场澳大利亚之星争夺战。成员们需要通过游戏赢得选票卡,并且在最终的撕名牌环节中守住位置,才能获得最终胜利。而小猎豹郑恺在本期节目中,与女神熊黛林完美配合,闯过了重重难关,获得最终胜利,成功当选澳大利亚之星。

  小猎豹郑恺趣味拍照 化身“表情帝”

  在第一个环节“游客拍不停”中,成员们需要找出指定的气球并作出规定的表情。小猎豹郑恺在本环节中开启表情帝模式,做起了夸张的鬼脸,令网友们爆笑不已。在第二轮比赛中,小猎豹迅速找到了指定的气球,并机智地躲过了其他成员的破坏,与搭档熊黛林成功拍照,获得了一张选票卡。而随后的”异口同声“环节,难度系数大大提升,成员们需要通过四个外国友人同时说的字猜出成语。当外国友人说完后,机智的小猎豹快速识别出了”南“和”辕“字,并拼出成语”南辕北辙“,获得胜利,得到了第二张选票卡。而网友们更是对小猎豹连续两次获得胜利表示称赞,说道”小猎豹太厉害了。”

郑恺获胜当选澳大利亚之星

  郑恺勇救搭档 获网友称赞

  在澳大利亚之星的最后争夺战中,面对来势汹汹的蓝绿紫队结盟,郑恺熊黛林也选择与李晨结盟。而在随后的找选票过程中,小猎豹郑恺面对蓝队和绿队的围攻,选择勇敢上前,拖住对手,将逃跑的机会让给了熊黛林。之后,小猎豹发挥自己的速度优势,飞速奔跑,很快便成功甩掉了绿队。面对如此讲义气的小猎豹,网友们纷纷称赞不已,大呼:“恺恺真棒。”在游戏最后一刻,由于搭档熊黛林找出剩余选票,郑恺与熊黛林成功当选澳大利亚之星。

  下一期节目将迎来本季《跑男》的收官之战,而跑男团的成员们也将展开最终对抗,决出谁是最强者。小猎豹郑恺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小猎豹继第二季之后能否继续成为最强者呢?一起期待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