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蔡琳与老公高梓淇现身机场 频摸小腹疑有喜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2:06: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蔡琳与老公高梓淇现身机场 频摸小腹疑有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蔡琳与老公高梓淇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由于中韩跨国婚姻一直备受关注的高梓淇和蔡琳,近日被网友曝出共同现身机场的照片。高梓淇身着长款深色针织外套,尽显高大身材。然而蔡琳却衣着低调,黑色大衣十分宽松,将身材全部遮盖起来。

  一路上模范老公高梓淇自己和助理推着行李,在蔡琳身边寸步不离,非常疼爱妻子。略有疲惫时,蔡琳将头微靠在高梓淇肩上,满脸微笑。虽然已经结婚一年有余,但夫妻二人的互动还是十分亲昵,此次又共同现身机场,不知是有了新的工作计划,还是准备休假旅游。

蔡琳疑似有喜

  据网友称:“周围有助理,所以不敢靠近,好像听到聊天中提到婴儿车,不知道有没有听错。”许多网友看到这对如胶似漆的夫妻之后,纷纷猜测:“幸福俩字都写在脸上了,是不是真的有喜事了?”

关键词:蔡琳高梓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