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韩国三胞胎1年半接11支广告 卷款1.6亿4岁隐退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2:05: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国三胞胎1年半接11支广告 卷款1.6亿4岁隐退--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国三胞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三胞胎童星大韩、民国、万岁3月将满4岁,下月将告别让他们大红大紫的亲子节目《我的超人爸爸》。他们演出1年半,活泼萌样融化观众的心,不仅带旺演员爸爸宋一国,3兄弟也为诸多等厂商拍广告,总计11支代言吸金1.6亿元台币(约3千万人民币)。

  他们代言的品项含括食衣住行,从果汁、鲔鱼罐头、保健食品、童装到家电、汽车及房产,冻蒜“2015最受欢迎广告明星”第5名,唱片公司则整理他们喜爱的古典乐推出精选辑招财。 

  宋一国从小对三胞胎灌输行善观念,不但乐捐三胞胎卖年历、贴图等收入,还带着孩子们参加公益活动。宋一国最近睽违4年接拍新剧《蒋英实》,3个萌娃顺势“隐退”,回归平凡小孩。 

  代言休旅车

  宋一国热爱极限运动,常开休旅车带三胞胎到处露营、锻炼体力,藉此亲近大自然,吸引车商捧钞票请他们父子一同代言。 

  面壁椅热销

  宋一国很重视小孩教育,大韩、民国吵架,他自创“思考的椅子”思过法,让兄弟俩坐在椅子上面壁思过5分钟,许多观众及其他星爸群起效法,该款儿童椅也热销。 

  敲手机教育

  三胞胎为某手机拍广告,拿摇摇马或槌子压、敲手机,当作错误示范,提醒小朋友不要学。 

  人气旺卖房

  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人气超旺,节目播出后,打响居住地──松岛国际都市──名声,建商邀他们代言当地新建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