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牵手现身 知情人:两人已复合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1:04:3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牵手现身 知情人:两人已复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麦当娜和西恩-潘(资料图)

  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在金球奖颁奖前夕,西恩-潘举办了一场慈善筹款派对。麦当娜在赶赴派对的时候,还毫不避嫌的跟西恩-潘一起牵手现身。

  在派对上,麦当娜在上台发言时说道:“每次西恩-潘去一个地方,都能引起人们的狂欢,这不是因为他是电影明星,也不是因为他带着六把枪,而是因为他的身心都在关注着慈善事业,他希望尽可能多的帮助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接着,麦当娜更直言:“我想告诉西恩:我爱你!从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我就爱上了你!现在我依然爱着你,此情不变!我只是希望你能少吸一些烟。”

  据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两人已经复合了。麦当娜和西恩-潘1985年结婚,但这段婚姻仅仅维系了4年,离婚之后,西恩-潘与女星罗宾-怀特结婚,但两人已经于2010年离婚。麦当娜曾在2000年跟英国导演盖-里奇结婚,不过两人也在2008年离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