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太子妃张天爱成新“国民老公” 一日吸粉25万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0:06: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太子妃张天爱成新“国民老公” 一日吸粉25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天爱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由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人主演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正在热播。该剧“无厘头、接地气”的桥段设定以及“穷的坦荡、雷的萌翻”的剧情,一经播出就引起热议。收视一路飘红。剧中饰演太子妃“张芃芃”的新人演员张天爱凭借惊人演技以及超高颜值一夜爆红。成为当下最具人气的演员之一。吸睛无数。 

  张天爱火速蹿红 微博日吸粉25万

  张天爱饰演的“张芃芃”是一个女儿身男人心,剧中,她利用女儿身对嫔妃、宫女施展“撩妹”技能,用男儿心与太子“搞基”,并对其动了真情。满足了各种宅男腐女们的喜好。张天爱也凭借这一角色,吸粉无数。被网友封为新一代“国民老公”。微博一天吸粉25万,转发评论分分钟过万。几乎每条微博都会成为全民讨论的焦点。更是霸占热搜、话题等各大排行榜。搜索量更是赶超一线大咖。成为最具热议度的人气女星。

张天爱

  张天爱与盛一伦“亲昵互动” 网友直呼:“在一起”

  随着剧情的不断升温,网友对剧中男女主角的感情更是延伸至戏外。张天爱与盛一伦这对CP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近日,正在拍摄新剧的张天爱发微博称:“新戏开拍第二天,芃芃哥有点想齐晟了。@盛一伦”。而盛一伦亲昵的在微博下留言:“去看你。”两人暧昧的互动引发网友的惊呼:“哎呦,小两口这甜蜜的哟。”大批粉丝更是在微博下排队留言:“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