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堀北真希找新家 女业务员爆料房价遭炮轰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09:04: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堀北真希找新家 女业务员爆料房价遭炮轰--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堀北真希2015年9月惊爆闪婚,嫁给大12岁的男演员山本耕史,尤其和男方号称交往0日就直接登记,新婚生活备受外界好奇。她和老公10日传出准备找房子搬家,不过中介女业务员太兴奋把过程PO上网,触犯洩漏个人隐私的大忌,女业务因此被网友骂翻了!

  房仲女业务日前在推特爆料,提到接待了堀北真希和山本耕史夫妇,自己兴奋到手都在发抖,并透露介绍了月租日币35万元(约人民币1.96万元)的房屋。她还形容堀北真希一脸素颜,戴口罩加上眼镜,却还是遮掩不掉明星光芒,形容女偶像个子虽小但是非常可爱。不过她的爆料却不被网友领情,此话一出反而被抱轰“你在讲啥”、“这样说出来艺人还能住那吗”、“你这么大嘴巴公司怎么还用你”,她承受不住各方批评,紧急删掉帐号,但是发言已经造成截图疯传。

  据《J-CAST NEWS》报导,堀北真希找房子过程被房仲业务爆料,业者也被爆出是跨国企业“世纪21”,公司随即也回应,已经向高层报告此事,会尽快向艺人道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