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邓丽欣抱病参加活动 坦言以后都会专注电影工作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09:02: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邓丽欣抱病参加活动 坦言以后都会专注电影工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邓丽欣(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昨天出席筹款活动,身为活动大使的她怀疑早前出席周年晚宴穿得太性感而冻着,加上近期频频亲自出席电影《纪念日》宣传活动和之前肠胃炎没好,结果发烧到场,“我几乎年年年头都会病一次,之后的时间就搏杀。(男友方力申心痛?)他没什么感觉,问候我已经算很好。(去旅行放松?)年前都会有机会放假出去玩,Paco(黄柏高)会让我们放假。(和小方一起?)可能会分开玩。”

  继《纪念日》后,邓丽欣接下来要忙于宣传电影《蓝天白云》,近几年都专注电影工作的她坦言希望以后的时间都是如此,“今年的乐坛颁奖礼都没特别参与,其实都会唱下歌,不过不会出碟。”至于会不会想过和方力申开演唱会,邓丽欣就表示黄柏高都有提出过,但她认为要想想如何做,不然搞到像组合一样,她更提议可以将电影元素放在演唱会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