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盛一伦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公开表白张天爱疑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08:46:04

  《太子妃升职记》让太子盛一伦成为众多少女的偶像,盛一伦进入娱乐圈几年一直默默无闻,这次突然爆红也被网友扒出不少黑历史,有网友曝称盛一伦整容前后对比照,虽然盛传其是gay,但是盛一伦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白张天爱,疑两人假戏真做。

360截图20160104135213843.jpg  

  此次《太子妃升职记》全部启用新人演员,由90后小鲜肉领衔主演。新生力量的鼎力加盟让该剧360度强势契合年轻受众群体。为了更好地呈现另类穿越的精神,五位主演在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出雌雄同体版T台秀。女主角张天爱身着帅气男式黑西装,男友力爆表,酷到没朋友;盛一伦、于朦胧、郭俊辰、江奇霖四大男神则以桃花妆娇艳全场,仙气直追“六界第一美男”。鲜肉演员组成的高颜值阵容在场上赢得粉丝尖叫连连,赚足了眼球,连导演侣皓吉吉都不禁感慨:“和他们比起来,我只能算老腊肉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