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澜拒绝“女性楷模”标签:也跟老公吵架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08:04: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澜拒绝“女性楷模”标签:也跟老公吵架--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澜(右二)

  中新网1月11日电 日前,某品牌在北京举行“女·士精神”行动启动仪式,杨澜作为嘉宾出席该活动。被冠以“女性楷模”的称号时,杨澜笑着拒绝,“不要不要,我不要这样的标签”,并透露自己对于生活也有很多困惑。

  谈“士大夫”精神:同样适用于女性

  启动仪式上,品牌负责人戴艳婷与杨澜等嘉宾手持镌刻各自姓名的“女·士精神” 印章,共同在书法卷轴上按下印记,正式启动“女·士精神”行动。

  杨澜认为,“女·士精神”是对女性在社会责任中的一种肯定,称:“‘士大夫’的情怀同样适用于女性,与现代女性的情怀也特别吻合,是一种给予的精神。”

  拒绝“女性楷模”标签:我一样也有很多困惑

  当天,女性的“领导力”成为嘉宾们关注的话题。对此,杨澜认为,所谓“领导力”就是要有独立思想,追求自身潜能的发挥和个人价值的实现,不吝啬,“能够引导别人向一个更好的方向发展”。

  问到作为“女性楷模”,是否也会被人咨询情感或事业问题时,杨澜笑着拒绝了这一称号,“不要不要,我不要这样的标签”,她称,每个人都要去探索自己的世界和内心,去寻找自己的答案,并透露:“我一样也有很多困惑,但这也是世界有趣的地方,我不想知道自己20年后会怎样。我在乎的是每一天都过得开心精彩。”

  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杨澜自称也会与丈夫“吵架”,她认为吵架是一段情感关系必要的沟通过程,“有时候用激烈的争吵才能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相爱的基础是不是还在,如果还在吵一吵也没有什么妨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