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周杰伦周董对昆凌下禁令 严令昆凌私生活3不政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01-11 01:45:32

  摘要:周杰伦周董对昆凌下禁令 严令昆凌私生活3不政策。天王嫂昆凌近日现身某活动,媒体记者又问道了昆凌的私生活,被告知周董下达了一个“3不政策”。

周董对昆凌下禁令    
周杰伦周董对昆凌下禁令 严令昆凌私生活3不政策

      FACE妆点星闻1月11日讯 天王嫂昆凌近日现身某活动,媒体记者又问道了昆凌的私生活,昆凌称,周杰伦在换尿布方面最拿手,身为演员的昆凌还被周董下达了一个“3不政策”。

  据悉,天王嫂昆凌近日现身某活动,媒体记者又问道了昆凌的私生活,比如平常怎么照顾小周周的问题,谁知昆凌一回答完后就给单身狗造成了万点伤害。昆凌称,周杰伦在换尿布方面最拿手,自己都没有周董做得那么好,她表示自己负责喂奶!加上婆婆是护士,照顾起小周周来就变得更加顺手了。

  说昆凌是个幸福的女人这话还真不差,近日,昆凌现身某活动时,又当众虐了一遍单身狗。

  此前还有消息曝料称,昆凌坐月子时半夜被小周周吵醒,欲打算起床冲奶粉的时候直接被周董拦下,原来周董心疼昆凌,许多事情就自己默默做完了。

  当然,身为演员的昆凌还被周董下达了一个“3不政策”——“不能跟男演员拍床、吻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看来周董也是个爱妻狂魔。此外,两人现在正拼命挣奶粉钱,因为昆凌说过,他们要生3个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