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虐汪 深扒李晨家世背景神秘靠山吓傻众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17:59:56

  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虐汪,李晨不仅拥有深厚的军人背景关系,而且还演艺界有名的演员,又是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的名人,年纪轻轻都拥有十多亿的身价。深扒李晨家世背景竟有神秘靠山吓傻众人。

QQ截图20160110175220.jpg

范冰冰李晨花式秀恩爱虐汪

    1月9日凌晨,李晨晒出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并称“有人给我煮饺子吃”,还能是谁煮的值得他晒出来,明显就是范冰冰呀!如此花式秀恩爱深夜虐狗,这样真的好吗?

    深夜晒食物就算了,还顺带狠狠秀了一把恩爱。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哼,肯定是韭菜馅的!冰冰别让他亲。”“我假装不知道是谁。”“过分哦,深夜这样秀恩爱,饿了。”“秀恩爱咯被发现了,真幸福,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自从李晨与范冰冰高调公布恋爱后,俩人一举一动都成为各大媒体炒作的焦点。范冰冰作为娱乐圈中的“大姐大”怎会看上李晨,而李晨又是如何征服这位“话题女王”的呢?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李晨的背景资料,看完以后你也许会被惊呆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