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传奇港星翁静晶:14岁恋上44岁已婚武打宗师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0 08:03:0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传奇港星翁静晶:14岁恋上44岁已婚武打宗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翁静晶与吴绮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香港导演刘家良是黄飞鸿第4代传人、香港电影武术指导始祖,演艺资历辉煌,情史也令人称奇。他的遗孀翁静晶日前上香港节目《往事-并不如烟》受访,向主持人吴绮莉自曝,14岁就对当时44岁的刘家良一见钟情,更直言早知刘师父不只一房太太,不过她和元配处得很好。

  翁静晶忆刘家良

  现年51岁的翁静晶出身童星,个性较早熟,表示至今难忘14岁偶遇刘师父的那一刻:“当时我的座车停在一间酒店门口外,见到一个拎着公事包的男人,我认出他是刘家良,我们互相对望了好久。”她刹那间对他倾心,2年后在艺人化妆间重逢,爱情自然发生。

  自比金丝雀报恩

  当年才20岁的翁静晶,不理外界眼光,嫁给大她30岁的刘家良,“我知道他不只一房太太,我跟他元配关系很好,她知道我有了刘师父的小孩后,就决定成全我们”,并曾说自己前世是金丝雀被刘家良饲养,所以今生投胎嫁给恩公。

  夫逝曾想跟他走

  她透露刘家良很爱吃醋,年纪大了才比较放松,“他一开始知道2个女儿男朋友都是洋人,本来很担心,后来慢慢接受,他太爱我们,每次都改变自己去接受我们,所以我可以说我的婚姻是全世界最好”。

  刘家良后来不幸罹癌,翁静晶陪他积极抗病,“医生说他最多撑2、3年,最后他多活了20几年,证明没有办不到的事。心态是很重要的,我们整天讨论死亡,也没有隐瞒2个女儿,正面去面对这件事”。

  刘家良2013年6月离世,享年76岁;翁静晶坦言曾想过轻生,幸好当时得到寺庙住持的帮助,逐渐平复心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