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戴大耳环晒素颜照被吐槽大脑门 大s和小s真的是亲姐妹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3:55:14

  昨日,主持人小S在微博晒素颜戴大耳环照被吐槽大脑门,随之网友纷纷表示:只看见好大的脑门儿,而对于小s戴大耳环晒素颜照让人怀疑大s和小s真的是亲姐妹吗?

2345截图20160109235528.jpg

小S戴大耳环晒素颜照被吐槽大脑门 大s和小s真的是亲姐妹吗

  大小S和妈妈、姐姐相聚,小S用手指点在舌头上,做出性感魅惑的姿势,而大S则是亲吻女儿的头。小玥儿还想用勺子敲小S,十分呆萌。 小s为大s庆生,大S也在微博晒与老公汪小菲及女儿玥儿在蛋糕前的温馨合照。10月6日,大S徐熙媛迎来39岁生日,老公汪小菲和女儿为她庆祝生日,汪小菲更是别有新意的送上玫瑰花造型生日蛋糕。

  当晚,大S晒出老公为自己庆生照片,并甜蜜留言“谢谢老公的疼爱,我很幸运!”照片中,大S怀抱女儿小玥儿,与老公在生日蛋糕前合影。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说,“大S好幸福。有女万事足。生日快乐!”“美丽的一家人。”小s为大s庆生,什么是“姐妹花”?就是长得漂亮的姐妹。“吾家有女初长成”不过这可不是“养在深闺人不识”了。在娱乐圈,就有这样一些女星,她们是亲生姐妹,都拥有美丽的容貌,也许在事业上取得成绩有高低,但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取得了不俗的演艺成绩,有自己的亲姐妹一同打拼让其她女星羡慕不已。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一下中外娱乐圈十大绝色“姐妹花”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