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S戴大耳环晒素颜照被吐槽大脑门 大s和小s真的是亲姐妹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3:55:14

  昨日,主持人小S在微博晒素颜戴大耳环照被吐槽大脑门,随之网友纷纷表示:只看见好大的脑门儿,而对于小s戴大耳环晒素颜照让人怀疑大s和小s真的是亲姐妹吗?

2345截图20160109235519.jpg

小S戴大耳环晒素颜照被吐槽大脑门 大s和小s真的是亲姐妹吗

 

  大s和小s是亲姐妹,她们大姐是极怕抛头露面的人,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当全世界最平凡的人,被大小S称为“幽灵”,因为大姐在家中很恬静,走路几乎都没声音。徐熙媛,艺名“大S”,台湾著名艺人。早期以主持节目与唱歌为主,近年活跃影视演出。17岁以一首《十分钟的恋爱》出道,后与小S主持八大“娱乐百分百”。

  2001年,出演《流星花园》中杉菜一角红遍全亚洲,并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奖。其后又在多部热门偶像剧和电影中担当女主角。2010年10月大S和内地饮食业商人汪小菲闪电订婚,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2011年3月22日举行婚礼。徐熙娣,中国台湾著名艺人。以主持《康熙来了》这档栏目而闻名,有着“主持一姐”之称,风格以恶搞为主,幽默诙谐。2005年,凭借康熙来了,夺得第40届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2011年10月,小S承认第三胎仍是女儿。2012年4月5日,小S剖腹产女,三度当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